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我校邀请国美控股集团事业部产品经理刘鹏举办讲座
时间:2017-11-23 作者:

我校邀请国美控股集团虚拟现实事业部产品经理刘鹏举办讲座

20171122日下午,我校邀请国美控股集团虚拟现实事业部产品经理刘鹏在学校B座报告厅,举行“虚拟现实与未来生活”专题讲座,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庞进生主持,传媒与艺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等300多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刘鹏经理曾任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策划编辑、河南省交通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小米VR的设计经理,现任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虚拟现实事业部的产品经理,主编或参编写3ds Max9大风暴》等多部教材;对虚拟现实软硬件的开发有着深厚的研究基础。他向师生详细介绍了虚拟现实软件的研究背景、现状和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几款虚拟现实软件的常见VR设备,如Gear VRHTC Vive、索尼Play Station VR等,并且带来产品,让学生现场亲身体验VR设备。

刘鹏向大家讲述了虚拟现实软件的发展历史,虚拟现实的应用领域,涉及的ARMR等相关产品,让师生理解了虚拟现实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关联,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探索和了解虚拟现实产业的兴趣。此外,刘鹏还介绍了国美集团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战略,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现状。

刘鹏的这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在同学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了虚拟现实,认识到他对未来生活的影响,并认识到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必须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关注和探索新科技的深厚兴趣。(创新创业中心供稿)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