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类项目的选择与发掘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09 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聚焦创新创业类项目的来源和发掘,提高我校创新创业类项目的质量,11月8日,商丘学院于第一会议室(F706)举办商丘学院创新创业类项目的选择与发掘教学沙龙。特邀嘉宾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创新创业指导师杨云霞出席活动,教务处曹圣伟副处长主持活动,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杨云霞教授在活动中作关于“创新创业类项目的选择与发掘”的讲座。她结合自身指导创新创业类项目经历,分别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创新创业类项目的选择与发掘:一是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例分析创业项目类型;二是创业项目的主要来源;三是依托专业优势挖掘创业项目。杨教授结合“互联网+”金奖项目,介绍了创新创业类项目的发掘和打磨方法,她特别强调了技术在项目中的作用。

 image.png

聆听杨教授的精彩讲座后,与会教师和学生就创新创业类项目的来源和发掘等问题向杨教授请教,杨教授耐心细致地向教师和学生解疑答惑。

最后,曹副处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杨教授的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希望通过这次教学沙龙我校的创新创业类项目的质量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