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教育材料员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5 作者:

9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大楼会议室召开了产学研合作教育材料员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主持。

会议2.jpg

首先,庞进生院长向各二级学院负责产学研合作教育材料管理工作的参会老师介绍了此次工作会议的背景:根据评估专家和校领导的指导意见,此次会议旨在明确9月份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思路,做好项目建设和相关评建材料和项目的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其次,产学研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夏刚老师向各位参会老师认真讲解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观测点中关于产学研合作教育方面的内涵,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共建教学资源等模块做了进一步说明,明确产学研合作教育项目建设和材料准备工作的重要意义,确定了各二级学院近期具体工作重点,明确了项目和评建材料准备的具体要求,并对各二级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认识到时间和形势的紧迫性,集中精力认真做好材料和项目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的检查验收。

会议1.jpg

最后,夏刚老师与各位参会老师做了深入交流,回答了参会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此次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