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时间:2023-10-26 作者:

为扎实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为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遴选参赛选手,10月25日下午14:00商丘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创新创业大楼2023室举办。商丘学院教务处处长侯江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健康、人文学院副院长何玉巧、教师代表牛娜、张青波等到现场指导并担任比赛评委。

image.png

  在比赛中,教师们或循循善诱、娓娓道来,把知识点融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之中;或采用有效的教学互动;或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评委对教师们认真的态度和精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参赛选题、教学设计、PPT制作、案例选择、讲课技巧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image.png

  我校将以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引导教师努力提升教学技能,打造更有活力、更具实效的课堂教学。进一步健全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能力,着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质量,促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