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丘分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9-07 作者:



   9月6日上午9点,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丘分赛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商丘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商丘市财政局、梁园区人民政府主办,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领导有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家修、梁园区政府区长薛天江、商丘市政府党组成员梁万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郭瑞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四级主任科员史瑞瑞、省大众创业导师双钦基金合伙人张征兵、海南和睿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成福生、商丘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杨云霞、商丘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刘佳、省高等教育协会创新创业分会理事、商丘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仝其宾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参赛项目涵盖了新能源、医疗健康、节能环保、仪器仪表、高端装备制造和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和新领域。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5个优秀项目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经过精美的PPT及影像资料针对企业概述、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现场激情洋溢地阐述和面对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展示出了项目团队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最终,项目“渣消助理”一种入井潜水泵清渣装置荣获创客组一等奖、“悠享之家”一站式养老服务引领者荣获创客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仝其宾赛后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了肯定,对获奖选手表达了祝贺的同时也做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回去以后在开心之余能继续保持初心,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打磨,为接下来的省赛做全力准备,争取在省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