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复赛
时间:2019-12-12 作者:

1.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高就业能力与实践能力,1211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于创新创业大楼路演厅如期举办“商丘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复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庞进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付娟娟、团委书记郑磊、学生处副处长谢茜茜、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欣、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

2.jpg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推选,此次校级复赛共有30名学生参加。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复赛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对个人简历和职业生涯策划书进行讲解。演讲内容分为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职业规划方案和备选方案五个部分。通过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按照成绩,比赛决出9名同学进入总决赛。

3.jpg

4.jpg

赛后,团委书记郑磊对参加此次复赛的学生做了点评,并对学生的演讲表现给予指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也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成果。希望晋级决赛的同学能够取长补短,积极准备决赛,同时也希望所有参赛同学认真总结经验,能将自己的职业规划践行于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