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19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
时间:2019-11-24 作者:

11月23日,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众创空间主任邓兴华参加了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高峰论坛。

参会.jpg

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志杰,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院长马杰,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执行主任虞苍璧及我省高校领导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学校部分师生65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文亮主持。

会上,杨雪梅代表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2019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和焦作市领导薛志杰及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分别致辞。

会上,对2019年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先进会员与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庞进生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优秀会员,邓兴华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在校长/专家主题论坛上,徐建平、虞苍壁、马杰、杨小林分别以《“三全育人”改革中的双育人路径探索》《引领创新人才培养,助推高校双创教育》《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培育“双创”特色文化》《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书写新时代高校创新发展新篇章》为题;杨德林、蔺雷、王性玉、王延荣分别以《校友创业研究与创业教育体系改进》《从0到1看懂“内创业”》《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的新商科教育》《技术创新政策协同状况评价》为题,作了主题发言。此外,还举行了“数字经济下创新人才培养圆桌论坛”。

论坛为各高校共同探讨推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蓬勃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提供了一个理想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推动学校、全省乃至全国创新创业创造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