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工作 团队风采 创客空间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与河南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27 作者:

9月26日下午,在商丘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带领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百田,管理学院任鸣鸣教授一行三人前往河南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洽淡校企合作事宜,得到了河南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招待,双方就人才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友好的交流。首先河南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明勃介绍了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历史发展过程,并就铝模的发展前景做了介绍。

图片1.png

陕西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目前有江苏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嘉天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顺成铝模新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天利成铝模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子公司。经过从钢模到铝模转型升级,扩大产能,拥有员工1200余人。其前身为陕西天利成模板有限公司,从2007年开始一直致力于大钢模的生产、加工、租赁、设计、研发,拥有十年丰富的模板加工经验和成熟稳健的企业团队,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模板行业特级资质等荣誉。  天利成建筑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技术研发、积极创新、专利不断更新;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秉承“专注细节、服务客户”的理念,服务中国精品建筑工程,凭借自身的努力,先后获得与万科、碧桂园、融创、绿地、恒大、龙湖等优秀地产商合作的机会。天利成以为中国的精品建筑工程服务的理念、打造中国模板行业领军品牌的企业精神、坚持省内省外并重的方针,正向做强陕西市场、做大全国市场、驰聘国际市场的战略目标迈进。

图片2.png

庞进生院长介绍了商丘学院的历史发展过程,王百田副院长、任鸣鸣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专业发展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合作项目开发,实习就业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洽淡,洽谈结束后,在集团运营副总裁韩军祥、公司总经理程明勃、公司副总经理李舒陪同下,一行六人参观了企业厂区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及待遇等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庞进生院长和集团运营副总裁韩军祥共同签订了商丘学院校外实习实训科研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北海东路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