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评建知识,做好评建工作——校团委举办评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10作者:陈春连 谷翰思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9日,我校于D座报告厅举办评建知识竞赛。我校团委副书记郑磊,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主办,商丘学院学习策划办公室承办。竞赛分为选择题、简答题、判断题和论述题四个环节,前三个环节由小组分队进行比拼,论述环节由各小组派出代表进行作答。

裁判员介绍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各小组配对进行知识比拼。选手们认真投入,积极抢答,努力为小组争夺分数。在论述题环节中,各代表选手发挥出色,冷静作答,展现出牢固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心理状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竞赛中穿插互动环节,使观赛学生高度参与。

最终,传媒与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特等奖管理学院代表队和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校报记者 陈春连 谷翰思/文)

   

参赛选手答题(校报摄影记者 王一帆/图)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孙清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