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5作者:胡凯月 陈青山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4日下午,我校于第三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长董峰,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会议,新疆内派教师马忠赤、玛合达及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峰主持。

董峰表示,召开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征求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对学校工作的建议,了解各代表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他希望各代表牢固树立“学校为家”的思想,积极提出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饮食方面,希望学校添加少数民族菜式,满足少数民族饮食需求;二是文化交流方面,希望学校举办民族文化节,鼓励不同民族展示不同文化下舞蹈、饮食、手工艺品的特色,以促进文化交流;三是就业方面,希望学校多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取得更好的成就。

董峰强调,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注重少数民族学生饮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相关需求,增加具有民族特色的课外活动,为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做好服务,推动民族团结的良好发展。(校报记者 胡凯月 陈青山/文)

  

座谈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