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学生干部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5-27作者:卢丹丹 陈春连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主办,商丘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欢送2014级学生干部联欢会于老报告厅开展。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活动现场。

充满回忆的素拓视频、温馨的毕业生采访视频和充满朝气的祝福视频,渲染着现场的气氛,现场反响十分热烈,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

各学生组织开始节目表演。国旗护卫队带来的《群魔乱舞》,以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动感的舞蹈,动全场;学生会宣传推广部带来的《陌生的城市》则以浪漫柔情的串烧歌曲,深深的感染着现场的观众;一首《怀念青春》,引得在场观众深情合唱;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手语表演《追光者》,为2018届毕业生献上“以梦为马,追梦天涯”的祝福;纪检干训部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遇见,再见》,令人目不暇接;《初心》则以灵活的情景切换将学生带入已流逝的旧时光中,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旨,并向校园告别,向青春告别。

在欢快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校报记者  卢丹丹 陈春连/文)

  

《陌生的城市》(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期待》(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遇见,再见》(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追光者》手语表演(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

  

欢送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尚凡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