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我绘我心”手抄报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李东 王孟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23日晚上,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于B座报告厅举行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我绘我心”手抄报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各二级学院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绘我心”手抄报创意设计大赛,以全校征文的形式,使学生透过笔端描绘心灵故事来诠释他们对于心理健康的理解,其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我校心理协会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心理电影赏析《风雨哈佛路》,讲述了一个女孩从小生活在充斥着毒品、艾滋、饥饿的环境中,因母亲感染艾滋而死深受触动,与命运抗争的故事。面对逆境与绝望,她不屈服的勇者精神,令人动容。不仅给在场观众带来了心灵的震撼,还有深深的感动。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我校开展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此次活动以“关爱心灵,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校报记者 李东 王孟娜/文)

11.jpg 

颁奖(校报摄影记者 曹妍/图)

12.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