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作者:李东 吴梦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阶梯教室12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她讲到,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向全体成员为院学生会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学生会副主席分享自己工作经历及经验,表示全体学生会成员应联系紧密,共同为学校下半年评建、为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说,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宗旨是“登高望远绘宏图,阔海搏浪竞风流”,对待工作要“漫道求索,踏实进取”。他希望取得表彰的同学能不骄不躁,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他们均表示,接下来的工作将会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地引导同学,尽心竭力地服务同学。

学生会副主席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李东 吴梦颜/文)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