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郭科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等校领导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主持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豁泽春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主要内容,就加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纪、守规,做到思想更紧、更牢;二是深学、深悟,做到精神入耳、入脑;三是亲力、亲为,做到行动尽力而为,有所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将党规党纪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质量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在实处,努力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警示教育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