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作者:郭科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老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及党委委员董峰、史万庆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行政处室负责人,以及全校500余名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豁泽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决定对122名优秀共产党员、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个先进党支部和5个先进党总支进行表彰。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袁海霞、先进党总支代表仝其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程印学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党员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在学校改革发展、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评建工作。

他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促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郭科/文)

  

颁奖仪式(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颁奖仪式(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颁奖仪式(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颁奖仪式(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程印学校长讲话(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大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