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义卖,聚爱成海——我校“求真街蚂蚁集市”热闹开市

发布时间:2020-09-27作者:校报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26日至10月4日,由共青团商丘学院主办、我校学生会承办的“求真街蚂蚁集市”活动11-25号楼主干道顺利举行。本次义卖活动旨在方便学生更好的处置自己的闲置物品,为学生提供一个自由交易的平台。

走过路过看一看,瞧一瞧啊”,“买书送笔啦”,“五折啦五折啦”,“学姐四折行不行?”“五折已经很便宜啦!”现场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学长、学姐们低价销售着他们大学期间使用过的书籍资料、生活物品,有旧书,有学霸总结的精华笔记,还有饰品、衣服等等,各式各样、种类繁多的商品吸引了很多学弟学妹的目光,同学们赶来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 晚上9点多,跳蚤市场活动接近尾声,大部分卖完商品的学生和买到心仪物品的同学满载而归。

截止目前登记摊位已达34个,参与人数已达100余人。交易过程中,学生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买到了物美价廉的物品,真正的实现互利互惠。此外,跳蚤市场还在吸引更多学生的目光,新的摊位将源源不断地出现在跳蚤市场上。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真正做到物品的实际价值最大化,同时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促进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校报记者 丁佳欣 王晓彤/文)

摄影记者王玉菲,曹珍珍 (1).jpg

活动现场 王玉菲 曹珍珍/图)

摄影记者王玉菲,曹珍珍 (3).jpg

活动现场 王玉菲 曹珍珍/图)

摄影记者王玉菲,曹珍珍 (4).jpg

活动现场 王玉菲 曹珍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