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8作者:团委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7日,我校在田径场顺利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学生处长、校团委书记谢茜茜、校团委老师包昕悦、田贵元及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出席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站在庄严的国旗下,在场的每一个人面对着鲜红的国旗,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

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虽无法像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一样奋斗在抗疫一线,但足不出户是我们最好的抗疫方式。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应向逆行者致敬,并学习他们身上具备的优秀品质,不怕苦、不怕累、勤勉自强、积极进取,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在新学期迎着希望前行。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催人奋进,是我们重归校园后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激励我校全体学生在新学期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应将担当扛在肩上,把使命落实在行动上,珍惜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19ded85f-e6e9-4c91-9ac3-22725a248d82.jpg


61f4d712898dad7250dd436a9acca9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