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4-20作者:杨静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秉承鲁班之志,发挥鲁班之慧。4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办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开幕式。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书锋,团总支书记司姗姗,材料教研室主任史青菁及各思想政治辅导员、教参加开幕式。

史青菁从四个方面为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开幕式致词。一是回顾往届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钢筋捆扎比赛及结构模型大赛取得的骄人成绩,鼓励学继续努力,创佳绩;二是要求学生积极参加广联达认证大赛,加强学生对BIM技术的学习;三是希望学生珍惜社会实践机会,学会学以致用;四是引导学生关注学科新动态,将“海绵城市”引入“海绵农村”,关注社会新常态。

李书锋指出,鲁班文化节旨在传播鲁班文化普及建模知识提高广大学生模制作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建筑文化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其专业素养。

李书锋史青菁进行开幕式剪彩活动。(校报记者 杨静/文)

  

李书锋和史青菁剪彩合影(校报摄影记者 张文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