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艺术文化,放飞青春梦想——艺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实践周暨周末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张馨月 路海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积极展示艺术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10下午,艺术学院老主楼前举办了周末文化广场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狄世龙,团总支书记李璐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

乐队演奏《春风十里》,在湿润的五月,带给你我快乐;衣袂飘飘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夜来香》、《灼灼芳华》,尽显舞者的美丽与娇俏;歌曲《失恋者联盟》,表演者用专业的音乐素质点燃全场热情。小品秀《过河》、《青春校园》,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丰富的舞台表演技能,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一首《走向复兴》,激励大家为构筑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阳春五月气候宜人。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出学校浓厚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艺术生态,呈现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发展态势。(校报记者 张馨月 路海娜/文)

14.jpg 

小品秀《过河》(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

13.jpg 

群舞《灼灼芳华》(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

11.jpg 

歌曲《走向复兴》(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

12.jpg 

全体人员合影(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