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社团风采,共筑青春梦想——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刘璐 王可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1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田径场顺利举行。学工部长张再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科,团委书记郑磊,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组织负责人及社团成员参加本次社团化节开幕式。

郑磊宣布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宣读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通知。

各理事长带领社长方队进入会场,社团社长向大家介绍了社团的特色、主要活动以及发展方向。在社团展示环节中,35个社团队员手持国旗和社旗,用精彩的节目向观众展示各自特色风采华韵汉文化协会成员“汉服出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星期舞协会用活力四射的舞蹈,给人带来别样的震撼;国学社以笔会友,安静儒雅。

社团文化节将以弘扬校园社团文化为重点,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向导,开展积极向上的文化娱乐、理论学习、社会公益、体育竞技、科技创新等各项社会活动。校报记者刘璐 王可心/文)

11.jpg 

社团方队(校报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

12.jpg 

社团方队(校报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

13.jpg 

社团展示(校报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

14.jpg 

合影(校报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