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端行,文明修身——商丘学院“文明修身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2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2日下午,商丘学院于天鹅湖举行“文明修身月”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团委书记郑磊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一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豁泽春表示,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具有高尚的道德准则、完整的礼仪规范和优秀的传统美德,被世人称作“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注重文明养成,尊重同学和老师,做学校的主人,培养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他提到,我校学生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立行”四点期望,做一名合格的时代传承者。郑磊讲到,文明修身对于大学生而言至关重要。细节决定成败,行为决定修养。学生应该借着“做文明学子,创十无校园”的机遇,培养高尚人格,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自觉自律,争做文明大学生。(校报采编记者 刘甜甜/文)

图片1.png

豁泽春作讲话(摄影记者 曹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