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学院顺利举办“我爱你,中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9作者:来源:字体:


4月3日下午,商丘学院春来学院于商丘“好人公园”举办“我爱你,中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春来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亚平教授带队,教师韩若冰、王鹏、刘宋庆协助工作,带领2016级学生参加校外演讲活动。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背景之下,作为祖国栋梁的莘莘学子也相应时代的号召,彰显青春魅力,用积极向上的演讲伴着春风,唱响祖国富强。  

院长梁亚平祝辞表达对此次活动美好祝愿。演讲比赛开始。其中学生演讲的《厉害了我的国》字字铿锵有力,她坚定的眼神,从容的语调,配合自然的肢体动作,给各位观众和评委带来深刻印象,将全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演讲台上的声情并茂,散发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现场观众毫不吝啬的给予热烈的掌声。

颁奖结束后,全院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对祖国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贺,更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国梦”内涵的理解,更加明白了肩上的责任,决心付诸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图片4.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