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动青春,舞动梦想——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大赛(商丘站)

发布时间:2019-04-09作者:来源:字体:


4月7日,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大赛(商丘复赛)在商丘市万达广场举行。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志娜,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婕,体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广强,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帅出席活动。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7支队伍参赛,竞争异常激烈。

单伟龙讲到,啦啦操运动是一项开展十分广泛、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它具有独特的教育功能、重要的社会价值和深刻的文化内涵。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也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是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这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着力点和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能带动和促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此次比赛是对商丘校园啦啦操运动开展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各地相互交流经验、促进共同发展的一次良好契机。比赛的部分裁判员抽调自商丘学院体育学院教师;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在争取运动成绩的同时也获得了精神文明双丰收;商丘学院体育学院30名学生参与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3.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