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举办2023年读书节闭幕式暨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9作者:校报 赵相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师生自觉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11月8日,商丘学院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3年读书节闭幕式暨表彰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副校长、工会主席潘一展出席仪式,学务部部长徐寅森,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章志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殷振国,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书锋,团委书记王庆慧及全体获表彰人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仪式。

DU3A0135.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章志玲在总结中对在读书节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她在讲话中表示今年的读书节是在总结和借鉴往届读书节活动的经验和教训后成功举办的,具有组织科学,活动质量高和形式多样,参与人数多的特点。此次读书节还设置了书香班级、阅读之星、读者之星评选等系列活动,这些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参与热情高涨。

DU3A0178.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张再望宣读《关于开展2023年读书节表彰活动的通知》。

1.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潘一展指出举办本次读书节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促进育人水平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她向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学会阅读、爱上阅读。能从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阅读中培育家国情怀,在阅读中涵养道德情操,在阅读中树立文化自信;二是希望图书馆在成功举办本届读书节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努力把读书节办出品牌特色,助力阅读推广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形成优良校风、教风、学风上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DU3A0159.jpg

DU3A0204.JPG

DU3A0252.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章志玲、王庆慧为2023年读书节“读者之星”颁奖并合影留念。

DU3A0219.jpg

DU3A0223.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徐寅森为新东方在线“传承经典 共沐书香”活动获奖人员经典共读《我与地坛》获奖人员掌阅精选“新学期 读新书”阅读活动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DU3A0283.jpg

DU3A0260.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张再望、潘一展分别为河南省高校第四届“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题朗读大赛优秀朗读者、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DU3A0300.JPG

(仪式现场 李今墨/图)

与会人员一起欣赏优秀朗读者张文选诵读与人文学院八学子朗诵舞台剧《穿越时光的对话》。

(供稿:校报 赵相宜 审核:图文信息中心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