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3作者:校报 王鹏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0日商丘学院于体育馆举办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决赛及颁奖仪式。商丘学院副校长袁干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再望出席颁奖仪式。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新根及全体参赛教职工、裁判长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商丘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潘一展主持。

摄影记者李梦玉 (1).jpg

摄影记者李梦玉 (2).jpg

摄影记者李梦玉 (3).jpg

摄影记者李梦玉 (6).jpg

比赛现场 刘守婷/图

决赛现场,运动员们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为期一周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优胜者从中脱颖而出。

摄影记者刘守婷7.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5.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4.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2.jpg

摄影记者刘守婷1.jpg

比赛现场 刘守婷/图

裁判宣读比赛获奖名单。袁干前、张再望、潘一展、张新根分别为获奖个人、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开展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各部门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体现出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踏上学校新征程的干劲,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校报 王鹏 审核:工会 编审:杨春鹏 签审:李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