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习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作者:教务处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贯彻春来集团暑期干部述职大会上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教务处全体成员于7月27日在教务处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李淑萍处长主持。

会上,李淑萍领学了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董事长《只争朝夕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长程印学在商丘学院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创办人、董事长讲话,就如何提高教务管理水平、遵守校风校纪、开展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创办人、董事长的讲话站位全局,高瞻远瞩,对做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一是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贯彻好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放在首要位置,把述职大会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珍惜管理平台,勤奋工作,在做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不折不扣的将创办人和董事长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贯彻落实好程校长讲话要求,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常怀感恩之心,尽心履职尽责;常怀敬畏之心,维护集团权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做人底线,不碰集团红线,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