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作者:学校办公室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及时传达贯彻春来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办公室述职会议期间会务保障各项工作。7月26日,学校办公室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增炳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姚永楠全文领学了创办人《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董事长《只争朝夕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领导讲话内容及会务保障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秘书科李秋锦表示,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紧贴实际、直面问题,为集团各校和学校办公室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讲纪律、讲形象、讲效率、讲团结、讲奉献、讲感情、讲原则”七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看法和认识。

1.jpg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创办人、董事长讲话,优化提升办公室会务保障、档案管理、文印收发、校园讲解等工作踊跃发言,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创办人、董事长的讲话站位全局,高瞻远瞩,对做好办公室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贯彻好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放在首要位置,把述职大会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珍惜平台,努力奋斗,不忘入校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全面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保障工作上敬业奉献,不折不扣的将创办人和董事长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李增炳传达了校长程印学在商丘学院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继续深入学习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全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提升个人各方面能力;二是常怀感恩之心,尽心履职尽责。优化提升服务,做好各项保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增辉添彩;三是常怀敬畏之心,维护集团权威。时刻牢记春来人“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干事业”的原则,严格执行集团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做人底线,不碰集团红线,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