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作者:膳食服务中心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2020年7月26日,膳食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创办人、董事长讲话精神主题会议,膳食服务中心主任林艳敏及所有餐厅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会上,膳食服务中心主任林艳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创办人主题为“凝聚共识 真抓实干——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学习了董事长主题为“只争朝夕抓落实 攻坚克难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严明纪律作风、积极开展好招生服务工作等要求。

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了创办人、董事长的讲话内容,针对董事长讲话中提出的“庸”、“浮”、“散”、“奢”、“懒”的问题,各位管理人员深刻反思,检讨自己,防微杜渐,加强了队伍的纪律性。针对新学年目标和任务,各管理人员均能摆正姿态,立足当下,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更高效的工作、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师生用餐和教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