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奔跑,跃动青春——新生跑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刘甜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激发学生运动热情,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10月14日,我校于北田径场开展跑操活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到场就2019级新生跑操进行指导。

叶瑞颖1_副本.jpg 

学生纪检部门以及自律委员会人员分布于跑操路线上的指定地点,对各班级的跑操情况进行监督与量化分数的记录。六点二十分,全体参与跑操的新生就已集结完毕,从南到北依次列队。哨声一响,同学们昂首挺胸,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始了新学期的跑操活动俨然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紧凑的方队、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无不体现着新生们的激情与青春。跑操活动不仅为平淡的早晨注入了生机,也给秋日寒凉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暖意与活力。(校报记者 刘甜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