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张静怡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承担作为。10月12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组织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勇,党总支副书记张书海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初心永恒》讲的是从嘉兴南湖红船翻开激荡的红色篇章,到河南第一个党组织诞生,星星之火以撩原之势在中原大地点燃的故事。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在“红船精神”的感召下,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福兴。

图片1_副本.png 

全体党员观影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相互交流、积极发言。马勇表示:党员要始终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张书海说:“深受革命先辈们奋勇当先、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一定会将这种砥砺奋进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时钟瑜老师表示:“党员要做到自我反省、提高觉悟,争当一名新时代合格教师。辅导员王腾召表示:“我们学生党员要学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察时的精神,志存高远,共创我院美好未来。”学生代表李焱说:“作为学生应深刻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守好初心,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师生党员们深入了解到了何谓初心,深切的感受到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部记者  张静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