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第六届排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刘甜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9月11日下午,我校于排球场举行第六届排球比赛开幕式。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利民,球类教研室中心主任许飞虎,竞赛中心及教研室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排球赛拉开了帷幕。

赵利民致开幕词。他代表组委会向参与筹备组织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讲到,在庆祝新中国七十岁华诞的大喜日子里,我校迎来了第六届排球比赛。排球比赛的开展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尊敬裁判、尊重对手,勇于拼搏,赛出自我、赛出风采,也祝愿我校第六届排球比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王菊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尊重选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许飞虎宣布第六届排球比赛正式开始。校报记者 刘甜甜/文)

陈莉丹_副本.jpg 

参赛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