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文化馆与音乐系举行“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2作者:张颖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30日,商丘学院音乐系“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授牌仪式于商丘市文化馆举行。商丘市文化馆馆长王纲,商丘学院音乐系主任龚丽娅,教学秘书张颖,辅导员秦军长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为更好的服务地方文化发展,音乐系积极动员全体师生报名参加“文化志愿者”活动。经过与商丘市文化馆沟通,确定出第一批“文化志愿者”名单。目前,商丘学院音乐系“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共有50余人,是一支具有较高艺术素养的专业团队。

文化志愿者有着双重身份,一方面,他们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是公共文化服务的提供者;另一方面,他们拥有参与公共文化服务的机会,从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中获得了自身精神上的满足,也是公共文化的享有者。商丘学院音乐系“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将会和商丘市文化馆强强联合,为商丘地方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张颖/文)

  

授牌仪式(张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