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聘书颁发暨学年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作者:谷翰思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20日晚上,我校校学生会与D座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聘书颁发暨学年考核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郑磊,教师裴晨歌及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商丘学院委员会主办,商丘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校学生会部门、干部、干事,为全校学生树立榜样,提高校学生会影响力,推动我校各项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

随着庄严的国歌演奏结束,主持人宣读聘书颁发名单及荣誉证书颁发名单。

校学生会干事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明确职责,将服务学生放在工作首位,继续为校学生会作贡献。

郑磊对全体校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学生会是一个挥洒青春、证明能力、提高水平、锻炼才干的优秀组织,希望全体成员尊重他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校报记者 谷翰思/文)

郑磊讲话(校报摄影记者 孙悦/图)

郑磊为主席团颁发聘书(校报摄影记者 孙悦/图)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孙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