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06-25作者:陈春连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6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俊杰,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庞进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谢冬冬冉彤,评建助理梁珍珍,信息技术教研室教师高海沙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据悉,大赛共设63个参赛项目经过层层选拔15支团队晋级复赛。本次比赛分为项目介绍、评委指导及现场评分三个环节。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代表向评委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发背景、市场定位及实施规划。参赛项目涉及食品安全、智能家居、中医理疗、时尚美妆、在线阅读平台等不同领域。

评委立足社会实践,对各参赛团队所展示的方案从完整程度、创新创意、可行性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并给予参赛团队指导性建议。(校报记者 陈春连/文)

  

比赛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