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顺之航专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31日上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阶梯教室2举行顺之航专班动员大会。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电气教研室主任谢冬冬,辅导员李会霞2016级电气专业本科班学生参加活动。

刘俊杰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他指出,顺之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距离近、交通方便和设备齐全优势院将和顺之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保持密切合作他表示,学生在企业实习期间,期末总成绩中理论课成绩所占比例下调学校将采取5+1+1”的管理模式,强化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最后他结合学生反馈信息,详细解答了学生实习期间的补贴待遇方面的问题

仝其宾从学生实习应具备的就业观和注意的问题出发,综合分析了就职于不同发展规模公司的利弊建议学生从工作成就感、自我价值感,职业价值观等方面出发综合选择适合的企业。(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朱文哲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朱文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