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王可心 刘璐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书记、院长梁亚平,党总支副书记谢茜茜,外国语学院部分老师及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梁亚平致开幕词。他对本届文化节做出贡献的老师与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外语文化节的举办能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锻炼个人口语专业能力。他希望,学生能注重提升自身表达能力,将所学英语更好的应用于实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的评估工作打下基础。

陈帅鹏宣布英语话剧大赛、外文歌手大赛、英语配音大赛和英文朗诵比赛获奖名单。梁亚平、谢茜茜、陈帅鹏分别为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人员颁奖。

谢茜茜对在外语文化节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讲到,外语文化节的开展能够促进学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培养了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促使外语学习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校报记者王可心 刘璐/文)

12.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

11.jpg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聂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