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进一步拓宽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参加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近期,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参赛队伍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参赛选手代表学校以组队形式参赛参加五项不同项目的比。一格斗机器人非标准平台;二是机器人舞蹈双人舞;三是机器人竞步双足竞步窄足赛);四是机器人竞步(双足竞步交叉足赛);五是机器人舞蹈(单人舞)。赛前,刘俊杰等多名指导教师对我校参赛队伍悉心指导,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认真备赛

据悉,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河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河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协办的省级大赛。(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