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咏祖国,红歌飞扬”——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红歌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李东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飞扬的歌声,唱响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5月2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天鹅湖”举办红歌比赛。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婷、辅导员朱田爽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在全场观众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朗诵《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祖国祖国我爱你》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相亲相爱》旋律优美,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依恋之情。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给人以奋进的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此次比赛以“歌咏祖国,红歌飞扬"为主题,旨在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使大学生铭记历史、奋发向上。(校报记者 李东/文)

IMG_1570_副本.jpg 

朗诵(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IMG_1612_副本.jpg 

合唱(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IMG_1711_副本.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IMG_1799_副本.jpg 

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