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何烁佳 张文婕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520日上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于艺术馆举办2019届毕业作品展,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工会主席潘一展,艺术学院院长龚丽娅,党总支副书记狄世龙。艺术学院师生。

龚丽娅致辞,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参加2019届毕业作品展,此次展览是教师们四年来辛勤耕耘的结果,也是学生们为母校交出的最后一份答卷,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的一个完美句号。最后,她代表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潘一展表示,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是商丘学院一项优良传统,每一届学生都会在社会实践中积累经验并把它们融入到毕业作品中,展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学生在四年内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呈现到大家面前。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42件,是艺术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共同努力、不断钻研的结晶,是同学们毕业前的学习成果汇报,更是向母校的诚挚献礼。(校报记者 何烁佳 张文婕/文)

14.jpg 

活动现场(校报记者 朱文哲/图)

11.jpg 

活动现场(校报记者 朱文哲/图)

12.jpg 

作品展示(校报记者 朱文哲/图)

13.jpg 

作品展示(校报记者 朱文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