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学院2017级新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2作者:春来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6日,春来学院召开面试选拔审核工作预备会,春来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王杰,校长、党委副书记、春来学院院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春来学院常务副院长梁亚平和副院长刘艳秋,各二级学院专家教授、学校心理咨询师及春来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亚平主持。

程印学代表春来学院,对集团和各二级学院长期以来对春来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程校长指出本次2017级学生选拔工作分三个方向进行,更趋合理性、科学性,更有利于学生多方向的选择,也更适合社会的需求。程印学要求评委老师从学习成绩、专业素养、逻辑表达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考评。

春来学院综合秘书彭婉莹向参加面试审核选拔的领导和评委介绍面试流程和评委案头材料。本次17级学生招录分为学术交流、创业管理和国际交流三个方向,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宣传和组织,共有236名符合春来学院选拔条件的学生报名。经过48日创业管理方向的初选,188人参加了416-417号两天的面试选拔审核。面试分别在春来学院一号厅和二号厅同时进行,春来学院工作人员事前对学生专业成绩和总成绩排名、学生获奖情况、学生心理测试等详细信息进行统计汇总;春来学院15、16级学生自愿到场服务,候场区、引领人、记分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细致有序。

经过两天四场的紧张面试,春来学院17级学生选拔工作圆满顺利结束,新招录的17级学生将于下周入院报到,开始他们崭新的生活。


面试现场


学术研究方向学生面试


国际交流方向学生面试


创业管理方向学生面试


学生候考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