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4-18作者:来源:字体:


41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5号教学楼110教室举“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赛。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以及相关指导教师参加活动。选拔赛由教师刘芳伟主持

刘俊杰讲到,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对大家来说是个机遇,本次选拔赛只是学院备战的一个开始。他希望,参赛选手以赛促学,夯实基础知识并注重理论的应用,鼓励参赛学生在以季阳萍教授为首的各位指导老师的教导下从零开始认真学习,按照老师的指导,利用零碎时间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选拔赛面向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学生,模拟国赛题目形式, 通过展示手工绘图和三维建模,以用时短方案佳品质精为考核目标为学校推荐出思维清晰、想象力丰富、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较好的优秀参赛选手。该比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熟练掌握建筑制图规范和尺规绘图技巧培养图学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合作精神、快速应用知识的能力及相关技能。(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叶瑞颖2.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叶瑞颖/图)

郭佳荣.jpg

活动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郭佳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