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学生赴河南省幸福童依生态农业发展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5作者:风景园林学院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4月12号上午,风景园林学院田伟教授带领园艺本科1601班全体学生,前往位于虞城县的河南省幸福童依生态农业发展集团,进行蔬菜栽培及蔬菜病虫害防治的实践教学。

接待大家的是我院园艺专业2018届优秀毕业生、幸福童依副总兼基地技术员赵西轮。对师弟师妹们的到来赵西轮表示欢迎,他说幸福童依生态园创建于2013年4月,流转土地面积2000余亩。是目前虞城县最大生态园,是集观光旅游,无公害采摘,生态种养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园区。

在番茄、辣椒、黄瓜蔬菜生产大棚内,赵西轮给大家讲了蔬菜育苗及生长调控关键技术,田伟教授结合大棚植株叶片的病斑,给大家讲了番茄叶霉病、番茄灰霉病等病害识别及防治措施。最后西轮请大家品尝千禧番茄和普通小番茄口感的区别。提醒大家只有优良的品种才有优良的品质。

图片4.png

 参观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