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育培训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4作者:吴丹 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校企共育,3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联合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于阶梯教室22开展校企共育宣讲会,成立“大张班”管理学院16、17级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靳月主讲并指导。

靳月简要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学生们对集团能有更深的了解她指出,企业将会为“大张班”的顺利开办履行四点义务:一是集团会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务、考务管理,同时对学院的职业素质和企业文化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二是集团会针对其中书面所规定的相关职业素质、企业文化培养等方面问题,及时提供反馈及解释;三是集团会指定专员代表,与我校思想政治辅导员共同对专业班学生进行共同管理,并积极协调学校与企业间的相关事宜;四是集团会优先给“大张班”合作的专业学生提供社会实训的机会。

宣讲会过程中靳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互动环节,学生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对口专业、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职业发展、薪资待遇方面提出问题与靳月进行了交谈靳月详细地为他们一一解惑。同时也希望他们都能在毕业后找到能实现自我价值的目标岗位。(校报记者 吴丹 郭双超/文)

 

宣讲会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曹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