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8作者: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2月2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我校5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贯彻落实程印学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2019年工作要点学习交流会。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俊杰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要求教师加强学生纪律性管理和实践教学建设,定期检查课堂笔记,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促进学生日常管理精细化。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程印学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教学质量,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狠抓课堂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仝其宾传达了《商丘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教研室主任韩崇安带领大家学习领会校长程印学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教研室、实验室、辅导员代表依次上台学习交流,大家结合教学实际,表达了对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建议和为评建努力工作的决心。(校报记者 郭双超/文)

 

会议现场(校报摄影记者 刘丹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