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举行优秀助馆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2作者:路海娜 郭双超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2月28日下午,优秀助馆员颁奖仪式于我校图书馆五楼举行。图书馆馆长章志玲,副馆长李东林,图书馆教师吴会、李宗涛及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章志玲向为图书馆做出贡献的全体助馆员表示感谢。她讲到,作为资源中心、学习中心和交流中心图书馆正朝着舒适、成熟、多功能方向发展完善。图书馆管理委员会成员积极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不忘初心,再创辉煌。最后,她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李东林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的重要性。他向获得“优秀助馆员”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在图书馆辛勤工作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其他成员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图管委要利用假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下学期开学后工作要呈现出新的局面,为图书馆未来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优秀助馆员代表分享了工作收获及成长感悟后,图书馆领导为优秀助馆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路海娜 郭双超/文)

 

章志玲为优秀助管员颁奖(校报摄影记者刘丹阳/图)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刘丹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