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举行第七届电子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6作者:陈春连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2月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行第七届电子设计大赛。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刘俊杰,党总支书记仝其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校团委副书记郑磊出席比赛现场。

仝其宾在讲话中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赛电子设计大赛是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的品牌活动,正处于不断发展创新阶段,学生要踊跃参赛,追求卓越;二是提高实践创新能力通过设计大赛活跃思维,提升动手实践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是树立全局观念合理利用电子设计大赛平台,强化沟通交流,克服创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第七届电子设计大赛分为科技成果组和科技创意组两大类。科技成果组通过VCR,从时代背景、成果展示、发展优势、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出发,诠释作品设计理念。科技创意组通过PPT,项目介绍、实践操作、风险评估、市场需求分析等方面出发,向观众展示作品的方案规划。为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科技对生活的重要性,大赛特邀米亿科技创新团队进行项目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科技成果组和科技创意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刘俊杰仝其宾分别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记者 陈春连/文)

 

活动现场(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科技成果组展示作品(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科技创意组展示作品(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刘俊杰为获奖者颁奖(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仝其宾为获奖者颁奖(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张国涛/图)

 


---H)0��BpKwHBTqhA4TXC Content-Disposition: form-data; name="Sum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