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李玉婷 路海娜 王琰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2月6日晚,校团委于老报告厅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颁奖晚会。学工部长张再望,团委副书记郑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晚会,社团指导老师各组织代表参加晚会。

郑磊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社团的期望与鼓励,希望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组织再接再厉,愈来愈好。社团联合会主席向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歌曲《飘向北方》、《异乡人》述说离家漂泊的艰苦告诉学生要敢于战胜困难,勇于追梦;音乐舞台剧《年少有,通过歌声与动作形象传神地表达了青春的朝气蓬勃与昂扬向上;《我想》说出了大学生的声音,唱出了在场观众的心声;《家的谎言》则用小品的方式传递,使在场观众感受到爱的伟大与深沉。

晚会进行颁奖仪式,张再望郑磊仝其宾分别为社团优秀指导教师最受欢迎社团最佳社团颁奖,裴晨歌为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代表颁奖,社团联合会主席为获得一至五星级的社团以及最具潜力的社团颁奖。(校报记者 李玉婷 路海娜 王琰/文)

 

学生歌曲表演(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小品表演(校报实习摄影记者 高艺华/图)

 

观会领导颁奖并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校报摄影记者 谢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