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应邀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宣传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15作者:陈青山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13日晚,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应邀来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宣传招聘。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生产经理李鹏,综合办主任肖强,技术质量部副经理代伟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书锋,团总支书记姚志刚出席招聘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

肖强表示,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以“装盛世楼宇,饰华夏美景”为企业使命,致力打造“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积极与地方高校结合,促进区域经济的良好发展与人才的合理利用

据了解,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此次招聘方向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学、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行政管理、传媒播音、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毕业生兼实习生。

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公司房建、园林、家装、设计、装配式加工业务以河南区域为主,装饰分公司辐射京津翼、长三角、珠三角、川渝、西北、东北等区域,主营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园林景观、设计、精装修、装配式加工、BIM等全产业链业务,年合同额逾300亿元,营业收入超60亿元,在施项目200余个。公司下设房屋建筑工程类三家分公司,装饰装修工程类六家分公司,园林景观工程类一家分公司。另外公司有着完善的产业链布局,除房屋建筑与公共装饰外,多元化模块为:精装事业部、设计研究院、节能门窗幕墙加工厂、豫东南指挥部、汉中指挥部、BIM工作室,共计16家下属分支机构。(校报记者 陈青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