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5作者:陈青山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11月14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I座106教室举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书报,党总支副书记李书锋及全体教师参加宣讲会。李书锋担任主讲人。

李书锋指出,9月10日恰逢第34个教师节,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深刻全面,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李书锋围绕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三个传播,三个塑造”等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关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向全体教师详细阐述。

王书报带领在场人员就关于人员管理、教研项目等事项展开讨论,并毕业生考试问题、教学大纲编制、教师讲课技能比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方案做出相应的工作计划安排。(校报记者 陈青山/文)

 

(校报摄影记者 代啟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