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高等数学课程考研复习应试策略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8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字体:


11月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于阶梯教室20举办高等数学课程考研复习应试策略讲座。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艳娜及计算机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讲座。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张庆政担任讲座主讲人。

韩艳娜表示,大学生考研不仅能开阔视野、提升个人能力,还有利于今后的工作与发展。她希望,我院学生提前树立考研目标,并付诸于实际学习中,争取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庆政从考研高等数学情况简介、试卷分析与命题特点、考点分析与考题类型、复习应对策略、培养自身解题应试能力的方法、考研题型分析与解题技巧,考前准备与临场要求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中高等数学课程将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他通过经典示例,结合个人经验详细讲述了考研高等数学课程的复习应试策略,使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知道在考研过程中需要做的工作,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自信心。

张庆政,男,教授,曾任商丘师范学院数学系副主任、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系主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曾荣获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省师德标兵、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市五一劳动奖章、市第二届十佳优秀青年科技专家、学校首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和第一 届“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主讲《数学分析》《高等数学》《实变函数》《泛函分析》《复变函数》等多门课程,主持完成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6项,主编或合作编写专著和教材7部。主持或参与完成省级或厅级科研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近80篇。(校报记者 尹方超/文)

讲座现场